•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推进“双一流”建设暨建校70周年纪念生源地中学交流会
    日期:2019-05-01 作者:全沛 浏览次数:

    正值我校推进“双一流”建设暨建校70周年纪念活动之际,5月1日,我院在金花校区举办“推进‘双一流’建设暨建校70周年纪念-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生源地中学交流会”。学院院长刘涵、副院长弋英民、学院办公室工作人员及中学联络人参加了交流和讨论。

    首先刘涵院长致欢迎词,对各个生源地老师不辞辛劳从各个地区来我校参加70年校庆表示欢迎,对各中学长期以来在与我院的交流与合作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弋英民副院长从学院专业设置、发展历史、人才培养、社会反馈等方面介绍了本科教学现状,并代表学校感谢生源基地中学为我校输送了优秀学子,介绍了高考入学、大一转专业的优惠政策,表示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将与各中学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共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中学教师代表也纷纷介绍了各学校的发展历程和优势特色,并围绕高考招生宣传、校园文化交流、学生科技创新活动开展、专业招生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会期间我校与合阳第二高级中学新建生源地一所,使我院联络的生源地中学达到十所。并对相关中学颁发了优秀生源基地牌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