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在第十二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荣获两项奖项
    日期:2019-01-22 作者:自动化 浏览次数:

    第十二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2019年1月6日在北京举行。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柯熙政教授荣获产学研合作创新奖,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姬军鹏老师申报的《西安理工大学-中车永济电机-深圳伟创电气产学研校企创新合作生态圈》,成功入选2018年度全国“中国校企合作好案例”,获得“2018年度中国校企合作好案例”授牌。

    第十二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以“加强产学研用深度融合 促进民营经济创新发展”为主题,是一次共建服务平台、共商创新大计、共享合作成果的产学研盛会,也是一年一度我国产学研界总结、表彰、学习、交流及融合发展的创新盛会。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至立出席大会,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王钦敏讲话,第十九届中共中央委员、科技部部长、党组书记王志刚讲话,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书福致辞。会议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常务副会长、科技部原副部长陈小娅主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