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一届西安理工大学电气工程博士后论坛成功举办
    日期:2019-01-22 作者:宋卫章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19日,“第一届西安理工大学电气工程博士后论坛”在我校学科二号楼会议室举行。人事处副处长董鹏刚、院长刘涵、电气工程学科张辉、尹忠刚、段建东、刘兴华四位教授以及校内外8位在站博士后和我校部分师生参加了论坛。论坛由电气工程博士后流动站负责人同向前教授主持。

    开幕式上,董鹏刚讲话,他对我校第一届电气工程博士后论坛的举办表示肯定和祝贺,并介绍了我校博士后工作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思路。刘涵介绍了自动化学院学科发展的概况以及电气工程博士后流动站近年来的工作进展和成效,希望以此次论坛召开为契机,一届一届传承下去,积极搭建电气工程博士后学术思想合作交流的平台,促进我校电气工程学科在新时代的新发展。

    本次论坛,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理工大学的8位在站博士后分别从各自不同的研究方向汇报了电气工程的前沿研究进展,尤其是展现了多学科交叉的广阔应用前景。

    我校人事处主管博士后工作的李佳就国家博士后管理和博士后基金申请的新政策进行解读,与会人员就博士后研究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举办电气工程博士后论坛是加强在陕高校博士后研究工作相互交流的一次新尝试,深化了院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对我校博士后研究工作的推进和电气工程学科的发展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第一届西安理工大学电气工程博士后论坛开幕仪式

    第一届西安理工大学电气工程博士后论坛集体合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