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主任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日期:2018-12-04 作者:季瑞瑞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2日下午,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主任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我校副校长刘军、华灯鑫,教务处处长梁淑华、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刘涵参加会议。会议由自动化教指委主任委员、清华大学周杰教授主持。

    华灯鑫副校长首先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本届自动化类专业教指委第一次主任工作会议在学校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专家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各位专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推进新时代本科教育工作的具体思路和相关举措。

    会议期间,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主任委员集体学习了教育部高教司理工处指导意见,讨论并决定了五年任期规划、2019年重点工作、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主要议程和其他相关内容。

    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是人才培养的最权威、最高级别专家组织,在我国高等教育改革发展进程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发挥了非常关键的研究、咨询、指导和推动改革等方面作用。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对新一届教指委的定位是:参谋部、咨询团、指导组、推动队。

    本届自动化类专业教指委主任委员为清华大学周杰教授,副主任委员为哈尔滨工程大学姚郁教授、上海交通大学李少远教授、东南大学戴先中教授、南京理工大学吴晓蓓教授、江南大学纪志成教授、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徐杨生院士和西安理工大学刘丁教授,秘书长由清华大学张佐教授担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