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信息与控制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2018年度工作会议
    日期:2018-12-04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2日,我校召开了信息与控制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2018年度工作会议。副校长华灯鑫教授出席会议,实验室管理处处长王德法、副处长胡明星,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西北工业大学潘泉教授、副主任委员西安交通大学张爱民教授,委员清华大学王红教授、中国科技大学吴刚教授、中国矿业大学马小平教授、西安理工大学刘丁教授、刘涵教授,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及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西北工业大学潘泉教授主持。

    首先华灯鑫副校长致欢迎辞,他对信息与控制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我校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提出了创办“陕西省最好本科教育”的奋斗目标。学校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模式,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学校将以提高质量为核心,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人民满意为指向,加强统筹谋划,全面深化改革,扎实推进一流本科教育。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是学校组织高水平实验教学、创新实验室管理机制、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以及探索满足新时代人才培养需要的实验室建设和教学改革方向的重要教学基地,他希望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为信息与控制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建设和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使中心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扎实推进一流本科教育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实验示范中心主任刘涵教授汇报了中心2018年度的工作和2019年的建设发展思路。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听取了实验示范中心的建设规划,审议了2018年度工作报告和开放课题申请事宜,对中心在学生创新和工程实践能力培养、实验教学队伍建设、创新创业实践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就下一步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精品课程培育、优秀教材建设、开放课题运行管理、特色科研特色建设、辐射示范等进行了交流研讨,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