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19年度自然科学青年基金申报辅导会
    日期:2018-11-19 浏览次数:

    11月16日下午4点,我院在教5-311组织召开了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申报辅导会,全院相关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封先锋副院长主持,电子系席晓莉教授作了基金申报辅导报告,为各位青年教师鼓劲打气。

    席教授结合自身科研成长经历,重点介绍了基金申请书各部分的写作要点,同时分享了自己在军工项目申报与科研工作开展方面的经验与体会,给在座的青年教师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

    基金申报工作是我院科研工作的一项重点内容,青年基金对青年教师的成长至关重要。学院历来重视青年教师的基金申报工作,制定并出台了多项激励政策,本次辅导报告的目的在于帮助青年教师更好的成长,为青年教师加油鼓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