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十七届"理奥杯"大学生科技竞赛答辩活动成功举办
    日期:2018-11-13 作者:卢江涛 浏览次数:

    201811月10日,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十七届"理奥杯"大学生科技竞赛答辩活动在金花校区教5楼如期举行,本次大赛由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主办,自动化院科学与技术协会承办。大赛邀请了朱虹、满蔚仕、王馨梅、梁丽丽等老师担任软件、创意以及论文类作品评委,邢毓华、李强、尹有为、赵太飞、宋念龙、李维勤、吴鹏飞等老师担任硬件类作品评委。

    "理奥杯"科技节是学院一项历史悠久的科技赛,至今已成功举办了26届。大赛与当前课程体系和内容改革密切结合,旨在培养我校学子的创新能力和实际动手能力。大赛不仅为有想法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为此后的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挑战杯等多项大赛培养了后备力量。本次大赛共收到三百余件作品,参与人次600余人。作品分为硬件类,软件类,创意类,论文类四大类,其中,硬件类分为初赛和复赛2个阶段,参赛过程中,同学们积极热情,各个团队准备答辩也十分认真严谨,答辩现场秩序良好,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有序进入答辩室,细致地向评委老师介绍自己的作品,评委老师对同学作品作出了相关点评并提出了一些改进建议,整个教室充满着思想碰撞交流的火花。

    本届理奥杯科技节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作品数量和质量都有很大幅度的提升,参与范围进一步扩大。提高了同学们自身的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展现了理工大学子积极向上,敢于创新的精神风貌。最后,预祝"理奥杯"科技节外展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