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举办“赤子心·孺子牛”牛争鸣教授先进事迹报告会
    日期:2018-11-01 作者:高勇 浏览次数:

    10月31日下午,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之“赤子心·孺子牛”牛争鸣教授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报告会由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联合机关党委、莲湖校区党委共同举行。党委副书记李建竹出席报告会。报告会由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勇主持。

    报告会结束后,各支部党员都被牛争鸣教授的先进事迹所感动。高勇说:“牛老师的先进事迹让我感触很深,我们要自觉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不忘初心努力工作,用自身的实际行动推动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发展。”信息与控制工程系副教授季瑞瑞表示,听完牛争鸣教授先进事迹报告会后深受感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像牛老师那样对待工作、对待学生,教好书,育好人。辅导员王梦表示,牛教授用恪尽职守的优秀品质,谱写了一首忠诚敬业、立德树人的壮丽诗篇。集成161班学生杨昆明说:“听完报告会后,我深刻地领悟到了‘良师益友’这个词的真谛,在学习上,牛老师是我们的良师;在生活中,他是我们的益友。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会以牛老师为榜样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心系祖国,早日成才,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电信162班学生李栋表示,在新时代要自觉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将个人理想与国家社会的发展相结合,不断拼搏,锐意进取。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师生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