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上获三等奖
    日期:2018-10-30 浏览次数:

    10月19日-21日,“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第五届全国高等学校教师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创新大赛及优秀作品展示活动”在四川成都举行,我院选送的由吴鹏飞、梁静远、雷思琛、柯熙政完成的“无线光通信系统”获得全国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实验室建设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实验教育指导委员会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联合举办,是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8•秋)系列活动之一。大赛自2018年5月启动。经初赛网评,一千余件作品选出249件作品入围决赛,其中电类91个、机类55个、实验教学软件类37个、其他类66个。大赛评审活动组委会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实验室建设与实验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社会投资机构、行业企业等组成。最终大会评选出一等奖12项、二等奖40项、三等奖200余项、团体奖18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