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经验交流大会
    日期:2018-10-22 作者:卢江涛 浏览次数:

    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答辩刚结束,为使各个班级了解社会实践活动开展的相关事项,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于2018年10月18日晚8点于教九530教室开展了“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报告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生会主席薛黎彬,副主席高鲁楠,石琛林,学生会部长团以及2017级班长团支书均参与此次会议。

    大会伊始,参与本次社会实践答辩的优秀项目给同学们展示了他们社会实践活动的答辩ppt,介绍了社会实践活动的策划、总结等有关过程,给同学们中肯的建议并提醒大家需要注意的细节,同学们认真听讲并虚心学习。经过此次会议,与会人员均对社会实践活动有了初步的了解,深刻的体会到了社会实践活动的意义,希望大家多参与此类有意义的活动,为社会做出贡献,最后预祝同学们社会实践取得好成绩。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引导大学生关注基层、服务基层,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成果的交流,有助于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三下乡社会实践有更深入的了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