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全国首届无线光通信理论与组网技术论坛
    日期:2018-10-18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12日-14日,全国第一届无线光通信理论与组网技术论坛在西安理工大学举行,论坛由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陕西省工业与信息化厅副厅长黄新波教授、西安理工大学副校长李言教授、陕西省光学学会秘书长杨晓许、长春理工大学刘智教授分别在会议开幕式致辞。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柯熙政教授担任会议主席并主持会议。

    来自北京邮电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空军工程大学等28家单位共计130余名研究生在会议上进行了交流。会议共有31个邀请报告,84个交流报告。

    本次会议为国内从事相关领域研究的研究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有效促进了无线光通信理论及组网技术的研究与交流,加强了研究生创新能力和学术能力的培养。 

    陕西省工业与信息化厅副厅长黄新波致辞

    西安理工大学副校长李言致辞

    陕西省光学学会秘书长杨晓许致辞

    长春理工大学刘智教授致辞

    会议主席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柯熙政教授主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