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电气工程系专业介绍暨师生见面会
    日期:2018-09-18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13日晚19:00,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电气工程系2018级本科新生专业介绍暨师生见面会,在曲江校区教8-601教室。电气工程学科带头人同向前、系主任伍文俊、系党支部书记尹忠刚,系副主任满蔚仕、宋卫章、王倩,以及2018级本科生导师李金刚、刘普、张琦、张晓滨、杨惠、任碧莹、王海燕等老师参加了师生见面会。本次见面会由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王佳老师主持。

    首先,同向前教授代表全系师生对参加见面会的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智能电网信息工程两个专业的2018级全体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同向前教授从电气在全国学科中的位置、何谓“电气”、毕业之后何处去、我们身边的“电”、电力宏观数据与国民经济、电气事业发展的目的指向等六个方面向新生进行了介绍,鼓励新生要尽快从高中生到大学生角色的转变,了解专业、熟悉专业、热爱专业,指导学生做好规划,明确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最后,电气2018级本科生导师团队负责人李金刚老师对新生的具体事宜进行了强调,并安排各位本科生导师进行了班级见面会。

    通过本次见面会,使刚刚进入大学阶段的同学们,能够对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智能电网信息工程两个专业更加了解,从而帮助他们明确学习目的,树立大学主人公意识,以充满青春活力的全新面貌紧追大学学习生活的节奏和步伐,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为后续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为新生的大学生活营造一个良好的开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