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电子工程系专业教育暨师生见面会
    日期:2018-09-17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13日晚8时,在曲江校区教10-204教室,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系举办了2018级本科新生见面会。电子科学与技术学科带头人余宁梅教授,系主任乔世杰副教授,系党支部书记兼系副主任杨莺副教授,系实验中心主任李世光教授,林涛教授,卢刚教授,郭仲杰教授以及2018级本科生导师谢宏伟、臧源、李建伟和胡继超等老师参加了本次见面会。会议由系主任乔世杰副教授主持。

    余宁梅教授代表全系师生对2018级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电子学科及我系发展的历史、师资队伍、办学条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为新生们进行了详细解读,希望大家在大学期间都能够成长、发展、成才。余宁梅教授还和新生进行了现场互动,回答了新生们关于专业和学习方面的问题,会场气氛热烈。接着杨莺老师为本科生详细的介绍了我系相关专业学分要求、课程设置、选课要求和方法等情况。最后,系实验中心主任李世光老师对系相关的实验室设置、实验设备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希望全体新生在理论课学习的基础上,充分利用学习、学院以及系里提供的实验资源与平台,努力提升自己的实验及动手能力。

    最后,在大家热情的掌声中,电子工程系2018级本科新生见面会圆满结束。新生见面会的成功举办,使新生同学对所学专业有了更深的认识,为同学们的成长指明了方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