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信息与控制工程系专业教育暨师生见面会
    日期:2018-09-13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12日晚19:30,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信控系新生专业教育暨师生见面会在曲江校区教八楼612教室成功召开。

    刘丁教授、刘军教授、刘涵教授、张晓晖教授、弋英民教授、系领导班子以及2018级新生本科班导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系支部书记兼副系主任季瑞瑞副教授主持。信控系系主任焦尚彬教授首先表达了对全系2018级新同学的热烈欢迎;副系主任辛菁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信控系的发展历史、办学条件、本科教学、科学研究、学科水平及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博士生导师刘丁教授发言,他结合新时代高素质理工科人才的新要求,为同学们解读了工程素养的具体内涵,从学什么、怎么学两个方面对18级新同学们提出了新希望,希望同学们不仅要学习知识,还要注重各方面能力培养,尤其是培养终身学习发展、创新精神、国际视野和社会责任感。刘丁教授精彩的发言获得会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随后信控系刘军教授、刘涵教授和张晓晖教授分别对电智、自动化和电信专业进行了专业教育,向2018级新生介绍了相应专业的研究方向、专业发展前景、学分制实施方案、专业培养计划规定的课程、教学实践环节等。

    通过此次新生入学教育活动,激发了学生对所学专业的兴趣,确定了努力的方向,为其进行学业规划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