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
    日期:2018-09-04 浏览次数: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于9月2日下午16:00在教6楼501隆重举行2018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刘涵院长、高勇书记、研究生导师代表、副院长孙向东教授、研究生管理科张艳、王琼芳、研究生辅导员薛蓉莉及2018级308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翟雨翔主持。

    刘涵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对2018级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学科建设、学生培养等情况,使新生对学院有了全面了解。最后,刘院长针对研究生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一些建议。

    高勇书记强调,研究生与本科生的一个重要不同就是学习不再仅仅是学习知识,更重要的是知识的应用和研究。他希望大家做到:严谨做学问,不断创新探索学术新领域;诚实做人,不断提高自身的修养,用健康阳光的心态迎接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生活。

    孙向东教授详细介绍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学位论文评审、答辩、奖励实施办法等,并对全体同学提出希望:充分利用硕士期间的时间,努力学习理论知识,加强实践动手能力,不断提高自身的学术水平。研究生秘书王琼芳老师针对学生选课、学籍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说明;研究生辅导员薛蓉莉老师宣布了各班级班委及支部干部,并就开学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强调。

    新生入学教育是加强学风建设的关键节点和重要载体,此次入学教育为我院新生更好地适应研究生阶段的生活、学习、科研指明了方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