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本科新生见面暨军训慰问大会
    日期:2018-09-04 浏览次数:

    9月2日上午8:30,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曲江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了本科新生见面暨军训慰问大会。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刘涵院长、高勇书记、副院长弋英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白华煜、院办公室主任尚婷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院学工办主任翟雨翔主持。

    高勇书记对2018级本科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承训教官和带队干部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肯定了参训学生的训练成果。之后,高勇书记建议大家在大学学会学习的同时,也要学会生活、学会做人,做到修养与学识共发展。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确立目标、付诸行动、提高综合素养,通过四年努力成为学识高,精神富,行动帅的“高富帅”。

    主管教学的弋英民副院长针对2018级今后的学习提出了若干建议,并针对我校学分制系统及学籍管理等规定做了详细的介绍。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白华煜为新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最后,学院为军训教官、带队教师及参训学员发放了慰问品。

    在学生们热烈的掌声中,此次大会落下了帷幕,院领导的亲切慰问让参训师生深深感受到了学院领导的重视与关怀,相信带队干部和参训学生一定能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后续军训任务。通过这次大会也方便了今后的教学及学生管理工作,为同学们今后四年的大学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