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我校首届大学生电子设计与技能竞赛举行颁奖仪式
    日期:2018-07-06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4日,我校首届大学生电子设计与技能竞赛(以下简称“西安理工校电赛”)颁奖仪式在金花校区举行。教务处副处长高新勤、自动化学院副院长弋英民、封先锋出席本次颁奖大会,为来自我校自动化、机仪、水电、材料等学院的42支获奖队伍颁发了奖状。

    西安理工校电赛由校教务处主办、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自动化学院三电中心负责具体赛务工作。今年首届举办即获得了学生们的热烈响应,参赛队伍高达125支,分别来自我校八个学院。学生赛后纷纷留言反馈通过比赛加深了课程理论知识的融会贯通、提高了实践动手能力、增强了创新竞争意识、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等。

    颁奖会上高新勤副处长结合我校办学特色阐述了筹办校电赛的重要意义,并勉励大家为即将到来的陕西省电子设计与技能竞赛积极备赛,力争获得最好成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