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春季学期第三次理论学习会
    日期:2018-06-08 浏览次数:

    6月6日下午,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进行集体学习。学习主题为习近平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院党委书记高勇主持学习,学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院党委副书记白华煜领学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精神。

    院党委书记高勇围绕“抢占先机、直面问题、迎难而上、努力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主题,从“十八大以来我国科技事业发展实践、新时代科技创新工作的要求和目标、科研机构的重要作用、坚持和加强党对科技事业的领导”等方面结合宣讲课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讨论环节,大家结合个人学习心得体会和学院实际工作分别从人才评价制度合理性、顶尖科技成果的产出与整体科技水平的提升、科技创新和制度创新的双轮驱动、个人评价和团队评价相结合、科研团队作用的发挥等进行发言讨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