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日期:2018-05-18 浏览次数:

    516日下午,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进行集体学习。学习主题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主要内容。院党委书记高勇主持学习,学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在学习中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视频材料《带你了解监察法》,了解了国家监委的机构构成、监委的监察对象、监委的职责与权限,监察机关履行处置职责的方式等内容。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解读课件,中心组成员对学习要点内容逐一进行了学习。

    在学习小结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到学法、懂法、用法、守法。在实际工作中要坚持法治思维,立足职责定位,强化自我监督,严格依法履职尽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