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教学检查青年教师座谈会
    日期:2018-05-14 浏览次数:

    为配合学校春季学期本科教学检查工作,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于2018年5月9日下午在教五楼311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春季学期中期教学检查-青年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弋英民副院长主持,学院教学委员与学院近年来新引进的教师座谈交流。

    会上弋英民副院长首先对学院新引进的教师能够融入西安理工大学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表示欢迎,并希望新进教师能够注意教学方式方法、注重教学效果,积极向优秀教师学习,与学生多交流、沟通,青年教师应积极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积极申报校教改项目。学院教学委员把自己的工作经验和体会同大家一起交流,对青年教师今后的发展和急需解决的现实问题提出行之有效的建议。大家畅所欲言。

    最后弋英民副院长鼓励各位老师积极做好教学、科研工作,最大化的利用学校的教学资源,并预祝各位老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