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电子与通信工程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会议
    日期:2018-04-27 浏览次数:

    3月28日,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会在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举行。评估专家组由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成员、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海燕教授,兰州理工大学副校长曹洁教授,中国电波传播研究所赵振维总工程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廖桂生教授,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仇洪冰教授,空军工程大学赵尚弘教授,西安邮电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卢光跃教授7位专家组成。西安理工大学副校长李言出席会议并讲话,自动化学院院长刘涵主持会议。

    会上,李言副校长在致辞中介绍了西安理工大学学位授权点情况,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希望与会专家多提宝贵意见,为学校的学科建设和长足发展出谋划策。学位点负责人柯熙政教授根据评估指标体系,从培养目标与标准、基本条件、人才培养等方面向专家组汇报了专业学位授权点近5年所取得的成果。

    在认真听取上述内容后,专家组成员仔细审阅了相关材料,并与本学位点师生进行了充分交流。专家组一致认为,西安理工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学位授权点培养目标明确,研究方向有一定特色;培养制度完善,保障措施有效;师资队伍结构基本合理,科研成果较为突出,学科建设支撑条件较好,学位点通过合格评估。同时,专家组还从培养目标的具体化、生源质量的提高、师资人才引进等方面给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