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领导小组会议
    日期:2018-04-24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19日下午,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教五楼311会议室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领导小组会议。院、系就业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刘涵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白华煜首先从2018届毕业生目前就业情况,存在的困难和下阶段工作开展三个方面进行了学院就业情况汇报。就业领导小组组长刘涵院长强调就业工作是学院非常重要的一项工作,要求各系、中心高度重视就业工作的开展,学院硕士生导师、本科生导师、毕业设计指导教师要充分发挥老师的指导作用,利用自身的科研资源为学生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采取具体措施,责任到人。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高勇强调在就业工作中,发挥好学院的优良传统,做到全院就业、全员就业,尤其是对于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的就业工作一定要全程帮扶,落实责任,确保就业。

    会议的召开,将对学院今后进一步加强就业工作,促进就业工作的开展起到推动作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