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与稳定安全工作会议
    日期:2018-04-19 浏览次数:

    4月18日下午,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与稳定安全工作会议,举行责任书签订仪式。学院全体院领导、系室中心主任与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高勇主持。

    高勇书记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精神,解读了《西安理工大学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结合《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内容,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作风建设、强化党风廉政教育、加强风险防控等方面对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部署。学院纪检委员白华煜传达了《关于深刻汲取有关高校腐败案例教训开展警示教育的通知》精神,带领大家对相关案例进行了学习。

    刘涵院长传达了学校稳定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院2018年稳定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稳定安全是做好学院各项工作的前提和基础,院内各部门要确保把维护学院稳定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学院主要领导与各分管副院长、系室中心主任和支部书记,分管副院长和分管部门的科级干部逐级签订了《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和《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2018年稳定安全工作责任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