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第九期自动化前沿热点论坛
    日期:2018-04-17 浏览次数:

    4月14日至4月15日,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会刊《自动化学报》、IEEE/CAA Journal of Automatica Sinica (JAS) 主办、我校承办的“第九期中国自动化前沿热点论坛在西安成功召开。本次论坛的主题是应用驱动的自动化,论坛旨在加强同行专家的交流互动,共同探讨应用驱动的自动化领域新动态,推动应用驱动的自动化技术发展。论坛由西安理工大学、晶体生长设备与系统集成国家地方联合工程中心、 陕西省复杂系统控制与智能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与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联合承办、陕西省自动化学会协办。

    陕西省自动化学会理事长、中国科学院院士管晓宏院士,我校副校长刘军教授分别为论坛致辞。本期论坛邀请了中南大学阳春华教授、西北工业大学潘泉教授、浙江大学赵春晖教授、北京理工大学刘向东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兰旭光教授以及我校刘丁教授围绕如何利用新兴技术手段更好地解决应用驱动的自动化领域面临的问题等多个方面深入探讨了其中的关键技术、难点及发展趋势。报告主题突出,内容详实、精彩,彰显了此领域工程应用研究的最新成果和发展方向,报告收到与会人员的热烈欢迎和积极互动。自动化学报编辑部主任欧彦对自动化学报和JAS期刊情况做了介绍。我校任海鹏教授和火箭军工程大学胡昌华教授共同主持了论坛报告,来自国内多个单位的100余位代表参加了此次论坛。

    8383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