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日期:2018-03-19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加全院教工党员的民族自豪感,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安排各支部集中观看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结合十九大精神,将祖国发展和成就以纪录片的形式第一次呈现在大银幕上,影片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从圆梦工程到创新科技、从绿色中国到共享小康,全面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观影后大家深切的感受到人民的幸福生活离不开国家的繁荣富强,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撸起袖子加油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院、学校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