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1年青年教师座谈会
    日期:2011-11-07 浏览次数:

       在“教师节”和“中秋节”来临之际,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于201198日下午在教五楼311会议室召开了“2011年青年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刘涵院长主持,参会的有李金刚书记和学院近5年来新引进的博士20人。会上刘涵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全院师生员工表示节日的祝贺和慰问,对学院今年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也分析了与兄弟学院、兄弟院校的差距,介绍了本学期学院的主要工作,鼓励年轻的博士利用自身优势在成为一名合格教师的同时,积极做好自身的科研工作。参会老师纷纷发言,杜金华博士在会上提出一些自己工作遇到的问题,刘龙、孙强等博士把自己的工作经验和体会同大家一起交流,老师们在会上畅所欲言,对自己今后的发展和急需解决的现实问题都提出客观的看法和建议,会议在轻松的气氛中进行,最后李金刚书记进行了总结,希望各位老师在工作中克服困难、总结经验,在各自的领域多出成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