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举行2012届毕业生冬季双选会
    日期:2011-11-07 浏览次数:

        11月1日,我校2012届毕业生冬季双选会在金花校区体育馆举行,中国一拖集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安徽江淮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济南二机床集团、哈尔滨哈飞工业有限公司等来自全国各地的160余家企事业单位前来招贤纳才。我校及部分周边高校毕业生到洽谈会现场投递简历,有多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现场签订了就业协议,更多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

        招聘会期间,李言副校长前往双选会现场,慰问了前来招聘的工作人员,对用人单位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祝他们招聘到满意的人才。在现场,李言副校长还与应聘学生亲切交谈,希望他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

        本次冬季双选会共提供各类岗位3800余个,涵盖了工、理、经、管、文、法等多个学科专业,以我校传统优势学科机械、材料、电气、水电等相关专业的岗位居多,艺术、会计、法律、工商管理等文管法类专业的岗位较往年同期也有所提升。在本次洽谈会之前,已有近300家用人单位在我校举行了专场招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