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聚散天涯•依依理工”毕业生晚会圆满成功
    日期:2012-06-29 浏览次数:

          寒潮绕道去,热情洋溢来!2012年6月27日晚19:00,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聚散天涯·依依理工”毕业生晚会在金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今晚的自动化学院群星灿烂,这注定是一个激情荡漾之夜,注定是一个令人流连忘返之夜,注定是一个师生同乐的不凡之夜。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刘涵教授、院党委书记李金刚教授、研究生副院长余宁梅教授、科研副院长郑岗教授、教学副院长孙向东教授、院党委副书记白华煜老师、校团委副书记陈梅老师、电气系主任段建东老师、信控系主任赵跃老师、电子系主任杨媛、三电中心副王馨梅以及学院各系老师及毕业班导师出席并观看了晚会。
          舞起乐鸣,歌舞表演《不潮不用花钱》同学那轻灵而娴熟的节奏、动感而激情的舞姿以及他们与音乐完美的融合,无不感染在场的所有观众,牵动着每一位观众的心。伴随热烈的掌声,院长刘涵教授表达了对毕业学子的祝福,他肯定了自动化学院学子在历次大型活动中的努力与成绩,希望毕业生们在未来的道路上,勇于迎接挑战,细致谨慎、不断拼搏。
          紧接着各种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魅力四射。首先,院领导与学工办老师合唱《明天会更好》寄托了对08级毕业生的美好祝福;三电中心老师合唱《隐形的翅膀》、柯熙政教授独唱《青藏高原》把晚会带入了第一个高潮,紧随其后的吉他弹唱《真的爱你》,爵士舞表演《Alone》,萨克斯伴奏唱《听海》也毫不逊色。电气系老师们的合唱《年轻的朋友来相会》呈现了集体创作的精美,信控系王新房教授的二胡、秦腔表演《三滴血》选段《读书》彰显了传统艺术的魅力。伴乐诗朗诵《明天你好》、歌曲联唱,在朗诵与演唱的和谐交融中,将铭记于师生心间的温暖情感逐一诉说,感人至深。电子系老师合唱《送别》等节目把同学们青春岁月的喜怒哀乐、依依惜别母校的感情表现得淋漓尽致。
          随后,播放了各位老师的采访视频,老师们的祝福与期待,教诲与不舍,以及对过去生活的点滴回忆,晚会现场呈现出依依惜别的情愫,但却是掌声雷动。
          晚会最终在优美的合唱中结束、音乐的伴奏下、主持人致闭幕祝福语中画上完美的句号。让领导的祝福、老师的期许以及学生们的留恋编织成美好的寄托,祝愿自动化学院2012届毕业生们满载着期冀与祝福起航,在新的人生旅程中乘风破浪、再创辉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