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第二十届“理奥杯”科技节闭幕式暨2012年科技创新活动动员大会
    日期:2012-03-30 浏览次数:

        3月28日下午四点,自动化学院第二十届“理奥杯”科技节闭幕式暨2012年科技创新活动动员大会在曲江校区教10-203成功举办。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白华煜老师,学生科协指导老师代表朱虹教授,学工办主任王林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学工办翟雨翔老师主持。

        大会上,白华煜首先总结了我院上年度的科技活动,对过去一年的学生科技活动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并对2012年的科技竞赛作了简要介绍,鼓励大家踊跃参加。接下来,朱虹老师代表科协指导老师谈了一些自己的感受,通过“理奥杯”平台,很多同学对科技制作产生一定兴趣,并为以后奠定了基础,“理奥杯”科技节作为所有科技活动的基础,每年为“挑战杯”,电子设计大赛等各项赛事输出优秀的人才。她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同时对11级同学提出殷切期望。之后各位老师为获得特等奖和一等奖的同学颁发了证书,并对他们加以表扬和鼓励。最后,李少航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他谈了自己这一年关于科技制作的经历以及参与“理奥杯”科技节整个过程的体会,深深的感受到科技制作的乐趣,还对办好下一次科技节提出了自己诚恳的建议。

        通过本次大会,获奖的同学们受到了极大的鼓舞,增强了科技创作的信心。没有获奖的同学也通过“理奥杯”平台开阔了眼界,激发了他们对科技制作的兴趣。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一股生力军将是我院以后各类科技赛事的新生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