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第十七届“AUTO”杯篮球赛隆重开幕
    日期:2012-03-20 浏览次数:

        3月7日下午16:30,自动化学院第十七届“AUTO”杯篮球赛于金花校区隆重开幕。自动化院学工办主任王林老师,团委书记尚婷老师,以及自动化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的各位成员等参加了篮球赛开幕式。
       在活力动感的音乐声中,由王林老师宣布了本届“AUTO”杯开幕。AUTO杯篮球比赛,是自动化学院历年传统的学生体育活动,也是学院最具特色的体育比赛,是对全体运动员竞技才能、心理承受能力等综合能力的考验,更是一次展示学生群体意识、竞争意识、团队精神、顽强拼搏精神的盛会。
       随后,在各代表队抽签分组之后,在开幕式现场进行了自动化学院“AUTO”杯传统的揭幕战,即大四联队对阵大一联队。最终,在一片和谐友好的气氛中,大四联队以44:22战胜大一联队。随着“AUTO”杯开幕式和本场比赛的结束,2012年自动化学院“AUTO”杯篮球赛正式拉开了帷幕。
       本届自动化学院“AUTO”杯篮球赛将于3月9日开始进行小组赛,4月2日进行最终的决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