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西理工-粤嵌众创空间揭牌仪式
    日期:2017-07-14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7月13日上午,“西理工-粤嵌众创空间”签约及揭牌仪式在学校101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刘军与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钟锦辉出席仪式并为众创空间揭牌,仪式由实验室管理处王德法处长主持。

    刘军副校长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高度评价粤嵌公司与自动化学院联合打造的“众创空间”对创新创业教育的促进和支撑作用,祝愿“众创空间”在实际运行中取得丰硕的成果。钟锦辉总经理在致辞中介绍了粤嵌公司以及粤嵌众创空间的基本情况,表示不仅要打造建设众创空间,而且要运行好众创空间,并希望和西安理工大学深入合作,努力将众创空间建设成为西北地区创新创业的典范。

    “西理工-粤嵌国家级众创空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部、西安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以及广东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式合力打造,其主要目的是为我校大学生提供创新创业的培训辅导;协助学生进行硬件研发、软件开发、团队合作、技术提升等创新创业的具体活动,并通过校企联合,促进成果转化。

    仪式上,自动化学院院长刘涵与粤嵌西安分公司总经理王乐忠签订了合作协议;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高勇书记代表学院接收了粤嵌公司赠送的设备和器材。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建设在自动化学院三电中心的“西理工—粤嵌众创空间”。

    校科技处、实验管理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生处、校团委、技术研究院等部门负责人、自动化学院领导班子及众创空间工作人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附: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成立于广州科学城,是一家集科技产品研发、生产、系统解决方案供应、IT技术人才培育的新型高科技企业。公司已于2016年登陆新三板(证券代码:839909),正式挂牌上市。公司一直秉承行业引领,齐商共赢,开拓创新,服务诚信的核心经营理念,经过十逾年发展,已发展成为集粤嵌教育、粤嵌研发中心、粤嵌众创三大品牌业务的高新科技企业。

    2016年9月,粤嵌众创空间被中国科技部正式认定为国家级众创空间。粤嵌众创作为创客孵化的资源平台,与政府、高校、科研机构、业界等合作伙伴进行资源整合,用实际行动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府号召。并与高校合力打造众创空间,推动创新创业教育深化改革。广州粤嵌目前在全国建立了200家众创空间,在这些空间内孵化企业156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