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度院级教代会
    日期:2018-01-19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于2018年1月19日下午在教六楼411召开了院级教代会,听取院长工作报告,征集代表提案。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高勇主持。

    刘涵院长向全体与会代表汇报了2017年度学院整体工作。在汇报中指出本科教育质量工程卓有成效、学科建设卓有成效、科研工作达到历年最好水平、学生考研率逐年提升、科技竞赛成果丰硕,但同时在标志性成果的取得、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方面还存在不足,需要继续努力。高勇书记对征集代表提案工作按行了安排布置,同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

    在总结中,高勇书记指出各项工作业绩的取得是全院师生共同努力奋斗的结果,希望全体代表肩负使命,团结带领全院广大师生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争取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的台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