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在第二届陕西高校中青年教师电子类实验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日期:2018-01-05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承办的第二届陕西高校中青年教师电子类实验技能竞赛于2017年10月27日—29日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举办。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理工大学等42所高校的104支队伍参加了本次竞赛,参赛教师300余人。我院两支参赛队表现出色,分别获二等奖和优秀奖。

    该竞赛以加强高校中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工程实践能力和工程素养、培养电子设计竞赛指导教师后备力量为目标,旨在为陕西高校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