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邀请专家举行学科评估辅导报告
    日期:2018-01-05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学科评估自评估工作,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于1月4日下午邀请国务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评议组成员、全国控制工程领域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协作组组长、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院长潘泉教授来学院做了题为《控制科学与工程、控制工程学科点自评估要求与实施情况》的学科评估辅导报告。副校长刘军、院长刘涵、院党委书记高勇与学院各学科带头人以及相关教师参加了报告会。

    在报告中,潘泉教授从学科点自评估基本要求与指标体系、部分学校学科点自评估实施情况分析、某高校学科点自评估具体工作准备三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分析了合格评估和第四次学科评估的区别,对合格评估的指标体系做了深入解读,对目前已经通过自评估的部分高校的实施情况做了分析,并针对目前学科自评估中出现的问题作了总结。报告会上,潘泉教授还与学院参会教师就自评估报告的准备、支撑材料的内容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对学院各学科目前的自评估准备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报告,学院各个学科更加深刻地认识了合格评估的意义,坚定了踏踏实实做好自评估工作的决心。大家决心以本次自评估工作为契机,集思广益统一认识,把本次自评估工作作为学科建设新的起点,以评促建,力争更好的成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