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全国“高教社”杯数学建模竞赛中再获佳绩
    日期:2017-12-20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近日,2017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成绩揭晓,我院本科生数学建模参赛队再创佳绩,共获全国一等奖2项,全国二等奖4项,陕西省一等奖20项,省级二等奖11项,获奖总人次65人,占比我校获奖38.69%。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每年一届。2017年,来自全国34个省/市/区(包括香港、澳门和台湾)及新加坡和澳大利亚的1418所院校/校区、36375个队(本科33062队、专科3313队)、近11万名大学生报名参加本项竞赛,竞赛由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主办。竞赛旨在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及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学院始终坚持以科技促学风,为学生科技提供平台,创造条件。学院积极组织学生报名,老师多途径、全方位将信息发布给学生,并为学生竞赛提供便利,为我院学生在全国各类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学院将一如既往鼓励并支持学生科技的发展,为我校争取更多荣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