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第三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应用技术教师大赛”取得好成绩
    日期:2017-12-19 作者:xtgly1 浏览次数:

    12月17日,在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举办的“第三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应用技术教师大赛”决赛中,我院信控系李听团和姜雷两位老师,分别获得了“可编程序控制系统设计及应用赛项”一等奖和“电子技术创新设计及应用赛项”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届大赛分为16个赛项,共有来自全国93 所高校的386支队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最终196支参赛队伍参加总决赛。本次大赛为我院首次参赛,两位参赛教师精心准备,一路拼搏,过关斩将,最终获得了很好的成绩,为我院赢得了荣誉,同时也体现了我院在青年教师实践能力培养方面的显著成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