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进行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
    日期:2017-12-15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别于12月11日和12月13日进行了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工作述职,学院党委委员对各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考核。

    在述职过程当中,各位党支部书记围绕自身履职尽责抓支部建设工作责任落实情况、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建合格党支部做合格党员”专题教育情况、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情况、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情况、发展党员工作及党员教育管理情况、抓支部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组织本支部开展的特色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学院党委书记高勇分别对各支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

    学院党委将通过本次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真正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基层的战斗堡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