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在各级数学类竞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17-12-15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日前陕西省高数竞赛成绩公布,我院学生荣获省特等奖6项,省一等奖17项,省二等奖29项,获奖占比我校40%;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成绩公布,我院学生荣获全国一等奖9项,全国二等奖10项,全国三等奖23项,获奖占比我校34.14%。

    陕西高校第十一届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由陕西省大学数学教学委员会举办,校内由教务处组织,理学院应用数学系具体承办,以“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数学考试大纲”数学(一)的高等数学部分为准(不含线性代数和概率统计),竞赛着重考核学生的综合分析能力和创造能力。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为青年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数学基本功和数学思维的舞台,为发现和选拔优秀数学人才并进一步促进高等学校数学课程建设的改革和发展积累了调研素材。由中国数学会承办,也是全国高中数学竞赛在大学里的良好接力。

    学院始终坚持以竞赛促学风,通过各类竞赛提高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各类科技竞赛的组织与支持,以学生为本,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平台,创造条件,推动学生第二课堂建设。

    Top